首页>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
桂林广播电视台

桂视网

免责声明

版权声明

联系我们
广告服务
加入我们

加入我们

本站长期招募特约记者、通讯员、特约摄影师。

(一)招募条件

1、热爱新闻事业,作风正派,责任心强,吃若耐劳。 2、有敏锐的新闻捕捉能力,较强的文字表达功底和一定的新闻写作能力。 3、可独立完成采访报道任务,有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。 4、有新闻摄影或拍摄专长者亦可申请。

(二)特约记者、通讯员、摄影师职责

1、挖掘新闻热点,提供即时有效的新闻线索。 2、撰写及推荐优秀稿件,保证稿件内容真实有效,客观公正。 3、积极配合本网的采访报道任务,接受本网提供题材的组稿。

(三)特约记者、通讯员待遇

1、由本网统一颁发桂视网特约记者或通讯员证,优先参与本网组织的采访报道活动。 2、特约记者、通讯员的来稿优先采用,定期评选"优秀特约记者"、"优秀通讯员",并给予表彰奖励。 3、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,不定期组织相关培训、座谈会等活动。 4、优先宣传特约记者、通讯员所在单位或组织的新闻动态。

(四)申请方式

联系我们提供相关个人信息及资料即可。